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凭什么我爱你》广州造势 小柯拒绝“明星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4:06  广州日报
《凭什么我爱你》广州造势小柯拒绝“明星脸”
《凭什么我爱你》首设学生场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实习生 蔡泳琪/文 倪黎祥/摄) 昨日,著名音乐人小柯(上图)到广州为即将于16日、17日登陆黄花岗剧院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造势。“舞台上每一个音符都是真实的,虽然乐队只有6个人,但都是真实的演奏,虽然演员都是新人,但都是真唱。”小柯特别提到音乐剧将在17日设置学生专场,以低票价吸引学生走进剧场,认识真正的原创音乐剧。

  作为国内一流的词曲作者兼制作人,《凭什么我爱你》是小柯首次尝试打造音乐剧,他一手包办了这部音乐剧的音乐以及编剧。对于近两年明星纷纷投身戏剧界,而和众多明星大腕合作过的他,却没在首部音乐剧中启用任何一位明星,小柯回答说:“戏剧市场容量并不大,我不选用明星的原因是,明星可以给我一个星期的表演时间,但不能给我两个月的排练时间。我想让观众看到一种戏剧的真正表达,体现出发自内心的真实感,而不只是看明星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