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凭什么我爱你》广州将演 小柯避谈曾轶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23:17  新浪娱乐
《凭什么我爱你》广州将演小柯避谈曾轶可(图)

小柯

《凭什么我爱你》广州将演小柯避谈曾轶可(图)

小柯谈音乐剧

《凭什么我爱你》广州将演小柯避谈曾轶可(图)

现场和大学生粉丝对歌

《凭什么我爱你》广州将演小柯避谈曾轶可(图)

发布会现场布满玫瑰

  新浪娱乐讯 著名音乐人小柯打造的首部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10月16日、17日将在广州黄花岗剧院上演,10月8日,小柯亮相茂德公草堂宣传造势,对于《凭什么我爱你》中“绵羊音”歌手和曾轶可的对比,小柯不想多谈这个话题,但创作是自由的,曾轶可的勇气值得赞许。

  真诚为卖点 拒绝明星脸

  谈到《凭什么我爱你》的创作初衷,小柯表示觉得生活中虚假的东西比较多,生活周围有很多莫名的陷进,想通过这个音乐剧反应真实的生活,让观众审视自己,审视感情的初衷和感情的结束。在《凭什么我爱你》中,英俊的宝根擅长舞台表选,可惜歌艺平平,长相欠佳的李顺却才华横溢,写歌了得,两人一人在台前表演,一人在幕后献声,被包装成合二为一的大歌星——傅帆,女孩陈梦在爱上傅帆的表演同时,也展开了和宝根、李顺的三角恋情。

  对于该剧的卖点,小柯几次强调演员真诚的表演,因此采用的是清一色的新人。圈内人缘不俗的小柯透露:“很多明星朋友都愿意出演《凭什么我爱你》,可以给两周演出时间,但无法给你2个月的排练时间,大家是想看明星脸,还是真诚的表演?”

  做音乐剧精品 赞许曾轶可勇气

  《凭什么我爱你》从北京200人的剧院到1200人的剧院,这次来广州直接在1500人的黄花岗剧院开演,小柯坦言是带着真诚的态度走过来的,每场演出结束后,自己都会亲自给观众派发意见调查表,听取观众的意见,不断对这个剧进行完善,把《凭什么我爱你》做成精品。

  由于剧中有谈及歌手的绵羊音,对于今年快女中靠“绵羊音”一战成名的曾轶可的创作,小柯笑称这个话题比较敏感,以前在博客里写到这个招致不少骂声,这次不想多谈,但创作是自由的,每个人都可以很勇敢地去大声唱自己的歌,曾轶可的勇气是很值得大家去赞许。

  现场和学生对歌 特设大学生专场

  当天的发布会除了媒体到场外,也吸引了不少广州大学城的学生捧场。对音乐剧喜爱的学生们难得和小柯老师见面,一上台便献唱自己的拿手歌曲,让小柯老师指点,小柯也现场清唱了《凭什么我爱你》的两首歌曲,让大家提前感受音乐剧的抒情氛围。

  据悉,本次演出的门票价格分别是380、280、180和100元,虽然凭学生证买100元的门票可享八折优惠,但学生们现场还是向小柯“抱怨”位置好的门票价格他们难以承受。为此,主办方表示10月17日的这场特别设立为大学生专场,学生们花不到100元,就可以买到前排位置比较好的门票。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