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剧《西施》演员--越后朱秋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5:31  新浪娱乐
资料:歌剧《西施》演员--越后朱秋玲

越后朱秋玲

  女中音歌唱家。她1985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张仁清教授,1990年毕业,获颁学士学位,并进入上海歌剧院工作。朱秋玲曾在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欢乐颂”和马勒第二交响曲中担任领唱。此外,她还在《奥涅金》、《罗密欧与朱丽叶》、《卡门》等多部著名歌剧中担任主演,并参与了原创歌剧《楚霸王》和《霸王别姬》的演出。1996年至1999年,朱秋玲跟随周小燕教授在周小燕歌剧中心学习,并在《弄臣》、《塞维利亚理发师》、《乡村骑士》、《蝴蝶夫人》等歌剧片断中饰演角色,期间获颁“上海之春”音乐表演奖,并赢得中法声乐比赛奖项。1999年至2001年,她作为美国科罗拉多歌剧院青年艺术家中心的成员歌剧《蝴蝶夫人》中饰演铃木,《波西米亚人》中饰演切契利亚,《奥菲欧》中饰演奥菲欧。此外,她还在丹佛抒情歌剧比赛中赢得第二名。2001年,她的杰出表现使她获得纽约曼纳斯音乐学院的全额奖学金,2003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并获得艺术家文凭。2005年,朱秋玲赴新加坡演出歌剧《雷雨》。

  朱秋玲音色圆润、甜美、浑厚。她的演唱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多年丰富的舞台实践以及对声乐艺术的不断追求,使她在音乐修养和风格掌握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是一位杰出的女中音歌唱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