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关于百老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4:43  新浪娱乐

  百老汇(Broadway),原意为“宽阔的街”,是纽约曼哈顿区一条大街的名称,位于这条街两旁的众多剧院是美国戏剧艺术的活动中心,因而百老汇也就成为了美国戏剧的代名词。每年都有几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纽约欣赏百老汇的歌舞剧。任何一出戏只要在百老汇的某一剧场有了成功的演出,它就会名扬全美国,甚至被邀请到世界各地进行演出。

  “百老汇”这个词的含义在今天已经不仅限于这条街或剧院集中地,人们常用这个词来指美国戏剧艺术的精粹。“百老汇”实际上有三个含义:第一个概念是地理概念,指纽约市时代广场附近12个街区以内的36家剧院;第二层含义是在百老汇地区进行的演出;第三层含义是整个百老汇产业,这样的产业也包括在纽约市以外的地区,主要以演出百老汇剧目为主的那些剧院。总的来说,百老汇是西方戏剧行业的巅峰代表之一,在戏剧和剧场这个行业代表着最高级别的艺术成就和商业成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