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4:45  新浪娱乐

  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百老汇音乐剧制作单位,在纽约和上海同时设立办公室,公司创始人由西蒙尼·基纳特、托马斯·维尔特、马克·罗斯、史蒂芬·巴伍西、理查·弗兰克5位全球最活跃的商业戏剧制作团队组成,同时,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巡演机构。

  公司近年主要业绩为:

  2004年,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和Troika(三架马车)娱乐公司联合制作了深受好评的《音乐之声》并在亚洲巡演。

  2006年12月,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联合制作的中文版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在上海首演,2007年4月受邀为北京戏剧节的开幕演出,并历史性的成为首个非英文的戏剧登上纽约舞台并连续演出31场。

  2007年4月制作并展开百老汇音乐剧《国王与我》亚洲巡演,首演在中国,然后在韩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进行巡演。

  2007年5月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的家庭娱乐制作部门根据尼克卡通公司的热门同名卡通片改编制作和展开了《海绵宝宝现场!一块会飞的海绵》英文版巡演。

  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即将展开的亚洲巡演剧目还包括:《灰姑娘》和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明星Lea Salonga(李·萨隆加)主演的《韦伯之夜音乐会》等等。

  公司主创人员制作并管理的兼容艺术性和巨大商业效益的热门百老汇剧目还包括《金牌制作人》(荣获12座托尼奖,打破托尼奖的历史记录)、《霹雳发胶》(荣获8座托尼奖)、《Stomp(重步舞)》(在纽约已连续演出13年),《乱打》等等。公司在跨国原创音乐剧制作方面,最值得称赞的作品是与一家韩国制作公司合作打造的剧目《乱打》,该剧不仅在制作、演出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在后期近10年的商业演出开发中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