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百老汇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4:46  新浪娱乐

  音乐剧,顾名思义,最直接的解释就是“音乐的戏剧”,其中融入了大量的艺术元素。音乐剧由音乐、舞蹈、戏剧表演、舞台美术、灯光、音响等舞台艺术的各个综合环节,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艺术整体。音乐剧比传统的舞台剧更具有综合美感,它在视觉和听觉上给予观众冲击力、震撼力和感染力,让人们感受到了音乐剧的无穷魅力。

  “百老汇”上演的是比较高雅的音乐剧,百老汇音乐剧的表演内容多以经典剧目为主,演员的表演服从剧情需要,以群体的肢体语言和出色的音乐吟唱来表现剧目主题。它的表演形式融舞蹈、音乐、戏剧于一体,集高雅艺术与大众品味于一身,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娱乐性。观赏百老汇歌剧已经成为每一个来纽约市参观、访问、旅游的人不可或缺的节目。从目前观众的比例来看,慕名前来的外国人要超过美国人。现在,观众人数以每年3%的比例上涨,观众当中,60%的人来自纽约以外地区;许多人来纽约的目的之一就是来欣赏百老汇歌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