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郎担任音乐总监 《戈壁儿女》25日亮相福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6:0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2002年第一场雪》让西域歌手刀郎红遍大江南北,不过近两年,歌迷较少看见刀郎的身影,因为他把演艺重心转入幕后。

  10月25日,新疆兵团杂技团和歌舞团将在福建凤凰剧院上演大型杂技歌舞剧《戈壁儿女》,刀郎不仅担任该剧音乐总监,还将登台唱4首歌曲。

  《戈壁儿女》以杂技形式为骨架,以民族音乐、舞蹈为色彩,表现扎根新疆创业、立业半个多世纪的兵团人生产、生活及精神情操的大型主题杂技歌舞剧。该剧推出不久后就登上“文华奖第七届全国杂技比赛”的舞台,今年初还在第30届法国巴黎国际杂技节上捧回大奖。

  作为音乐总监,刀郎为《戈壁儿女》投入了不少精力。据了解,这部剧中的音乐都是刀郎的原创之作,歌舞剧音乐风格还是首次尝试。演出中刀郎还将演唱《兵团人》、《草原之夜》、《怀念战友》、《我们的新疆好地方》等4首歌曲,足以让歌迷耳目一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