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舞剧《周璇》角色海选 面向大众吹响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6:08  新浪娱乐
原创舞剧《周璇》角色海选面向大众吹响集结号

陈维亚

原创舞剧《周璇》角色海选面向大众吹响集结号

周洁

  新浪娱乐讯 由东上海国际影视文化集团与上海歌剧院联合打造的原创舞剧《周璇》自上月举办新闻通气会后,引来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日前,舞剧《周璇》就剧中大、小周璇及部分特型演员等角色发起海选,面向大众吹响舞蹈集结号。凡是有兴趣的舞迷们,只需在本月22号前登录上海歌剧院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便可成为《周璇》角色的候选对象。

  该剧舞蹈艺术总监周洁表示,“周璇”是最具老上海特点的海派文化象征性人物,她的坎坷经历浓缩了青春年华在艺术追求中的都市生活。而《周璇》这部舞剧更需要我们现代海派都市人的精神和气质。为此,《周璇》项目公司发起了这次活动,对剧中“大”、“小”周璇,以及特型演员、部分群众演员等众多角色进行甄选,希望尽最大可能地吸进鲜活气息。对于最终选定的角色,《周璇》项目公司则将采用国际惯例,与之签署项目聘用合同。

  尽管有上海歌剧院舞剧团这样一支专业院团为班底,这次面向大众的海选活动却并未摆出“高门槛”的架子。除了“大周璇”需要有专业背景之外,其他角色都没有硬性的标准,而大家对舞蹈的喜爱、对这个剧目的冲动,在评委们眼里会更显可贵。

  这次海选除了为舞剧《周璇》甄选角色之外,更是面向社会吹响的爱舞者集结号。上海歌剧院诚心希望借此机会,结交更多热爱舞蹈热爱生活的朋友,让上歌舞剧团及其艺术创作贴近生活,共同舞出新的精彩。据悉,凡是这次报名《周璇》海选的朋友,都将成为上海歌剧院“爱舞会”的一员,不仅有望成为角色之一,也会参与到舞剧的其他相关活动,大家的好点子好主意更将受到热烈欢迎。

  点击进入上海歌剧院官方网站

  原创海派舞剧《周璇》演员甄选细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