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今夜我是大富翁》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8:46  新浪娱乐

  一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了奥斯卡八项大奖,席卷全球数亿票房,吸引了亿万观众的目光,请您带着关注贾马尔的目光关注我们的主人公路飞,最后一关路飞还差一个问题就会赢得7位数的奖金,请问他能做到吗?

  A:他能做到   B:他不能做到

  一夜暴富可能发生在我们身边,也可能是每个人都希望发生的奇迹。故事里的路飞就通过《今夜我是大富翁》见证了奇迹的存在!他就像一个时空穿梭者一样徘徊在每个刻骨铭心的故事里,真爱和财富是否早已命中注定,面对难题,他没有退缩的余地。因为,一切的梦想与未来,都可能随着错误的回答而瞬间消逝。

  他用一生的经历回答对了寥寥数题,然而生命中永远充满了难题,而一切关于勇气、智慧与真爱的解答将取决于自身的勇气。阴阳差错、辗转波折中,他依然坚信失去的一切一定会回来,就在这一连串的惊奇与冒险中他将何去何从……

  导演的话:

  朋友!十分感谢您能用一分钟的时间来朗诵我冥思苦想后说的话。我的雅号是戏疯子,这是认识我的人送给我的爱称,我喜欢这个名字。因为我和我的奇创兵团把你、我、他的梦想和幻想实实在在的搬上了舞台,我感觉这是疯狂的!生活的节奏让你和我都有了一丝无形的压力,寻找快乐是您的权利。

  一分钟快到了,最后补充一句,怎样寻找快乐?你来问我,我帮你解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