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剧《关圣》华丽彩排 百年老剧场精神焕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9:00  新浪娱乐
京剧《关圣》华丽彩排百年老剧场精神焕发(图)

“关少爷”扮“关老爷”耍大刀

京剧《关圣》华丽彩排百年老剧场精神焕发(图)

关圣上海繁华区剧场盛大包装

京剧《关圣》华丽彩排百年老剧场精神焕发(图)

关圣上海繁华区剧场盛大包装

  新浪娱乐讯 今晚,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新作《关圣》将在上海天蟾逸夫舞台彩排,领衔主演关栋天横刀立马与上海京剧院全套人马将一部全新“红生老爷戏”奉献给即将迎来世博盛世的上海观众。经过连续三天三夜的装台,位于上海黄金繁华地带福州路的上海天蟾逸夫舞台从里到外全新装扮。

  上海天蟾逸夫舞台这座与南京路步行街相隔不远,位于当下上海年轻人当中聚集最“火”的来福士商厦对面,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剧场全部被时尚新潮的《关圣》大片包装。

  “关圣”坐在新天地,走在石库门,玩弄着魔方,与美女喝着咖啡,全新的视觉形象吸引着过路的中外游人。《关圣》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京剧,而是集成了京剧传统,尤其是海派京剧风范,完全按照“音乐剧”方式打造的舞台剧。

  导演田沁鑫表示,观众走进剧场,将看到璀璨的中国传统工艺美术馆一样的舞台装置,“很世博”,由此也吸引了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演出商们,纷纷要求前来观看此剧。

  《关圣》

  编剧:陈亚先、毓钺

  导演:田沁鑫

  作曲(唱腔设计):尹晓东

  领衔主演:关栋天

  首轮演出时间:2009年10月17、18、19、20日每晚19:15

  演出地点:天蟾逸夫舞台(上海市福州路701号,近云南北路)

  票价:580、380、180、100元

  订票电话:021-63225294,63225075,53530054

  网络订票:www.tianchan.com

  上海京剧院出品\演出

  上海京剧院\赛塔(北京)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