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五明星同获奖史无前例 剧院颁发高额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国话五明星同获奖史无前例剧院颁发高额奖金

孙红雷

国话五明星同获奖史无前例剧院颁发高额奖金

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今年对于中国国家话剧院来说可谓是喜事连连,捷报频频。不久前,章子怡范志博孙红雷果静林徐筠五位国话演员分别在华表、飞天两大奖项中折桂。国家话剧院日前决定,给予每位获奖演员颁发一万元奖金以资鼓励。演员们对剧院的肯定与嘉奖表示感动,称愿意为剧院的建设尽自己的全力,争取获得更多荣誉。

  章子怡、范志博并列荣获“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果静林荣获“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徐筠荣获“华表奖最佳新人奖”,孙红雷荣获“飞天奖最佳男演员奖”。五位同一剧院的演员在同一时间内获得最高大奖,这在国家话剧院的院史上是未曾出现过的,在中国话剧院团中也是史无前例。

  院领导对各位获奖演员的表演艺术做出了高度评价。章子怡因在《梅兰芳》中成功塑造了孟小冬这个人物形象,得到了广大观众和评委的认可。电影《突发事件》中范志博表现出了良好的表演功力。在电影《袁隆平》中,果静林饰演从年轻到60岁的袁隆平,成为该影片的巨大亮点。新秀徐筠亦表现不俗,在《我的左手》中出色的表现让观众眼前一亮。演员孙红雷凭借电视剧《潜伏》中余泽成的成功表演深入人心,成为百姓津津乐道的热点。

  对于演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周志强院长为首的院领导表示热烈祝贺,并发去贺信及每人一万元奖金。剧院表示:“为演员们用新勤汗水取得成绩感到骄傲,感谢演员们为剧院赢得的荣誉。”一万元奖金的数额是剧院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高额奖励”,周志强院长称:“剧院不会忘记每一位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国话演员,凡是为剧院争光添彩的都应当获得最大的殊荣和奖励。”杨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