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英国TNT剧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23:28  新浪娱乐

  英国TNT剧院创立于1980年,是世界级国际巡演剧团,曾获慕尼黑双年艺术节、爱丁堡戏剧节、德黑兰艺术节大奖和新加坡政府奖等多项大奖。TNT剧院不仅在英国本土声名显赫,而且是全球巡演国家和场次最多的英语剧团——几乎占据了德国全部英语话剧市场,也是在法国、日本和俄罗斯演出最多的英语剧团。TNT剧院倡导戏剧激发观众的想象力,让观众成为戏剧的参与者而非旁观者,致力于在戏剧中融入多种艺术形式,每个剧目都邀请顶级作曲家为其量身创作音乐,因此作品中有很重的音乐和舞蹈元素。TNT剧院从2000年开始创作莎士比亚的系列作品,包括《哈姆雷特》、《麦克白》、《仲夏夜之梦》、《罗密欧与朱丽叶》和《驯悍记》等,迄今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演出1000余场。

  TNT剧院艺术总监保罗·斯特宾

  保罗·斯特宾早年在布里斯托尔大学学习戏剧,为TNT剧院执导了《驯悍记》、《仲夏夜之梦》、《雾都孤儿》、《麦克白》、《跃过布谷鸟巢》、《魔力爵士乐》、《勇敢的新大陆》、《飞越疯人院》、《欲望号街车》、《英式茶会》、《炼狱》、《白鲸记》、《谋杀福尔摩斯》等一系列作品,曾获得慕尼黑双年艺术节、爱丁堡戏剧节、德黑兰艺术节大奖和新加坡政府奖。

  TNT世界巡演经历

  英国

  TNT剧院每年在英国巡演。演出场所包括伦敦皇家国立剧院、爱丁堡特拉维斯剧院、布里斯托老维克剧院、爱丁堡艺术节等。

  德国

  1982年起每年在德国巡演500余场,足迹遍布德国所有大中城市。演出剧场包括慕尼黑文化中心、莱比锡剧院、多特蒙德剧院等。

  奥地利、瑞士

  在奥地利和瑞士年均演出50余场。演出城市和剧场包括苏黎世、萨尔斯堡和日内瓦萨拉·本纳特剧院、萨尔斯堡国家剧院、冬季剧院、金冠艺术剧院、沃韦剧院等。

  日本

  1992年起每两年赴日一次,足迹遍布日本各主要岛屿,是在日本演出最多的非日语话剧团。演出剧场包括东京大都会艺术中心、京都府立府民厅、大阪电视中心等。

  法国

  在法国巡演最多的外国剧院和唯一在法国主要剧场定期演出的英语剧院。其中《雾都孤儿》曾四次赴法演出。演出剧场包括巴黎DEJAZET剧院、南希市立剧院、巴黎格雷斯宫、里尔塞巴斯特普剧院、里尔剧院、马赛吉布提剧院、鲁昂多伦剧院

  北欧

  1986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剧院首演,此后每年夏季赴瑞典、挪威和芬兰巡演。

  荷兰、比利时、卢森堡

  TNT剧院海外巡演1981年始于阿姆斯特丹,此后定期赴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巡演,成为当地最有影响力的外国剧团。

  希腊

  多次赴希腊巡演和参加艺术节,在雅典音乐厅、弗罗斯音乐节剧场和卡拉马特艺术节演出。

  意大利、西班牙、马耳他

  2003年赴马耳他国家剧院演出《哈姆雷特》;2004年赴意大利演出《雾都孤儿》;连续15年每年赴西班牙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演出。

  捷克和东欧

  每年在捷克布拉格演出12周;2004年起赴斯洛伐克巡演。1989年赴波兰20余个城市巡演,1992年重返波兰;2005年再次携《雾都孤儿》赴波兰和匈牙利巡演。

  俄罗斯和乌克兰

  多次赴俄罗斯,两次赴乌克兰演出。演出剧场包括莫斯科友谊宫、圣彼得堡喜剧院、乌克兰国家剧院和基辅波多尔剧院等。

  美国

  两次赴美国巡演。

  海湾国家

  每年赴科威特、阿联酋、巴林和迪拜巡演,多次赴伊朗演出。

  新加坡、香港和中国

  从1994年起,每年赴香港或新加坡演出,多次赴台湾演出。2005年首次访华在上海演出《麦克白》,2007年,应北京云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邀请赴北京、上海、杭州、厦门演出《雾都孤儿》、《仲夏夜之梦》和《驯悍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