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来到重庆 洗劫观众恶搞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0:39  重庆时报
“两只狗”来到重庆洗劫观众恶搞明星(图)

演出现场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周凡力 摄

  本报讯(记者 牛科) 警告!警告!有“两只狗”从北京流浪到重庆,混进渝中区洪崖洞巴渝剧院,他们恶搞刘德华、刘谦、曾轶可,冒充小区的保安,排队抢银行,演出中无恶不作,不仅让观众笑破肚皮,拍烂手掌,还跳进观众席抢钱包,请观众观看演出时切切小心!以上场景来自孟京辉代表作《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演出现场。这部被誉为“小剧场之王”的话剧在全国巡演300多场后,终于在昨晚与重庆观众见面。

  无厘头恶搞明星

  身穿破烂T恤、休闲裤,“两只狗”来福和旺财的扮演者刘晓晔和韩鹏翼一副吊儿郎当的打扮,“两只狗”的演绎尽显周星驰式的夸张和无厘头。来福诉说自己成为孤儿的身世:“我不去找小鸭子玩,如果我去就让雷劈死我吧(爸)!垮嚓一个闪雷把我爸爸劈死了。我悲痛欲绝说道,不是让你劈死我吗(妈)?垮嚓又一个闪雷。从此我就变成了一个孤儿!”

  来福和旺财成为兄弟后,进城在街头卖艺,还参加了“加油好狗儿”、“狗声大震”、“红楼梦中狗”、“超级畜牲”的选秀,并惟妙惟肖地模仿费玉清唱《千里之外》,模仿刘欢唱《我和你》,最后恶搞了一把曾轶可:“虽然我离开了,但我相信快女的舞台会依然很精彩。”

  现场洗劫观众

  “两只狗”的演出很即兴,而且怪招频出,令观众防不胜防。听到观众咳嗽一声,他会问“你是在跟我对词吗?”听到小孩哈哈大笑,他直接指着对方问:“是你吗……我必须要演下去了。”见到迟到的观众,他则安慰“没看到前面不要紧,演出结束我给你从头演到这。”

  趁演出之际,哥俩还将“罪恶”的“狗爪”伸向了观众,演出中他们多次跑到观众席中“捣乱”,一会儿扮摔跤倒到观众身上,一会儿现场要饭,把观众的皮包一一抢走,吓得不少人把随身物品藏到身后。不过,不少观众在大笑之余还是乖乖将自己的提包、手机、百元大钞拱手奉上,面对到手的百元大钞,“旺财”还故意敬了个礼,美其名曰:“向钞票致敬!”最“倒霉”的是坐在第一排的一位男性观众,全程成为“两只狗”欺负的对象,“有钱没有,没钱你好意思坐一排吗?”……这样的即兴互动令观众频频爆笑,虽然被捉弄却觉得很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