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我爱桃花》明晚亮相国家大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4:37  新浪娱乐
话剧《我爱桃花》明晚亮相国家大剧院(图)

剧中人物关系纠结

  新浪娱乐讯 由邹静之编剧、韩涵导演的话剧《我爱桃花》经过一个月来的紧张排练后,将于10月21日正式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与观众们见面,届时观众们不仅可以欣赏这出语言优美、故事生动的经典作品,还能一睹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的尽端式舞台和室外下沉广场的风采。

  《我爱桃花》自2003年首演以来,在国内外共演出了300余场,引起各地观众的观看热潮。此次由龙马社联手新锐导演韩涵打造全新版《我爱桃花》,在老版本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新意。韩涵表示,《我爱桃花》的剧本太好,让自己有太多想发挥的东西,但演出时间只有一个半小时,所以要在这个时间内发挥的最好,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视听享受。新版《我爱桃花》在老版本的基础上扩充了一段剧情,首次呈现出邹静之先生的完整剧本,人物关系更加错走复杂,对男女之间的情感问题探讨的更加深刻,力求通过舞台上的表演将都市人群的情感危机等现在普遍存在的现象展现在观众面前,从而引发一些思考。龙马社社长邹静之先生、著名编剧刘恒在日前观看了带妆彩排后,都对该版《我爱桃花》充满信心。

  《我爱桃花》将在10月21日到11月1日每晚7点30分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连演十一场。主要演员有林龙麒、李依晓、周华、陈韬等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