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国家大剧院演绎古今情感纠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6:58  新浪娱乐
《我爱桃花》国家大剧院演绎古今情感纠葛(图)

三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邹静之先生编剧、龙马社出品的话剧《我爱桃花》将于10月21日晚上7点半作为开场剧目登录国家大剧院小剧场,青年演员林龙麒、李依晓等人将身着华丽古典的唐朝服装上演一出浪漫唯美穿越古今的爱情故事。主创人员的倾力表演加上小剧场先进的尽端式舞台和完美的音响设备,相信能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

  《我爱桃花》是邹静之先生的经典作品,曾在人艺大剧场等地演出过300余场。首次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龙马社和导演韩涵力求展现出更多的新意,首次呈现出《我爱桃花》的完整剧本,用戏中戏中戏的手法和三维的人物关系演绎出从古到今都困扰着男女之间的情感话题。同时,仿古的道具、诗化的语言、唯美的舞台效果、演员的卖力表现也都成为该剧的看点,让这部剧自排演以来就备受期待,目前许多场次的门票都已售罄。

  《我爱桃花》将于10月21日到11月1日每晚7点30分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连演十一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