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曾有梦》影子唱独角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22: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从来没有一个人能玩转首都剧场的大舞台,而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中唯一的一部音乐舞台剧,由被称为“中国百老汇音乐剧女王”的演员影子主演的独角音乐剧《我曾有梦》,将于11月12日至14日在首都剧场首演。

  《我曾有梦》是编导陈立华根据影子的亲身经历和演员条件为她量身打造的一部音乐剧,在演出中她扮演一个想登上百老汇舞台的中国演员,她载歌载舞地演唱了包括《剧院魅影》、《悲惨世界》、《红磨坊》、《巴黎圣母院》等百老汇音乐剧中的18首经典选段,甚至一个人反串旦角和小生,惟妙惟肖地演唱了越剧《红楼梦》选段。彩排时,影子一个人在舞台上又唱又演,好比一个全能的运动员,她超强的舞台把控能力把观众的焦点吸引过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