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与吕丽萍携手演话剧 挑战怪异性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孙海英与吕丽萍携手演话剧挑战怪异性格(组图)

吕丽萍、孙海英在剧中的造型
孙海英与吕丽萍携手演话剧挑战怪异性格(组图)
孙海英 

  信报讯(记者王菲)“孙海英就是那天不怕地不怕,却在爱的感悟下幡然醒悟的培尔-金特,而吕丽萍就是用温柔感化他的索尔薇格。”导演王延松透露,阔别《激情燃烧的岁月》已久的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正在携手排练挪威剧作家易卜生名剧《培尔-金特》,并将于12月9日在保利剧院首演。

  《培尔-金特》是易卜生最辉煌也最具争议性的剧作。该剧通过描写纨绔子弟培尔-金特一生的冒险旅程,通过塑造他多重的怪异的性格深刻探讨了人生的意义与生活的价值。3年前,挪威易卜生剧院在北京上演的《培尔-金特》就曾在观众间引起巨大轰动。

  长期以来,放荡不羁、年轻与年老时性格反差极大的培尔-金特都是舞台上最有魅力却也是最难演好的角色。早已是人到中年的孙海英此次出演培尔-金特无疑是对自己一次巨大的挑战。在舞台上,孙海英必须表现出培尔-金特年轻时的古怪夸张的行为举止,必须深入展现培尔-金特年老时对人生的万千感悟。“我会让观众在剧中去体会繁华背后的平静,去寻找灵魂深处的碰撞。”孙海英说。

  很多观众不知道,当年吕丽萍在中戏主演毕业大戏《原野》时,戏剧大师曹禺先生曾表示说,吕丽萍是他见过的最好的青年话剧演员。此次《培尔-金特》算是圆了吕丽萍一个重返舞台的梦想。她此次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培尔-金特慈祥的母亲和美丽温柔的妻子索尔薇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