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莱克》歌剧票房不佳将谢幕 曾获托尼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43  新浪娱乐
《史莱克》歌剧票房不佳将谢幕曾获托尼奖(图)

《史莱克》的歌舞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由热门同名影片改编的《史莱克》(Shrek)歌舞剧在公映一年之后,近期票房持续下滑,定于在1月3日谢幕。

  最近几周《史莱克》的上座率不超过百分之六十,上周票房为58万美元,这部歌舞剧在九月初的时候上座率还曾下滑到百分之四十九。在经历了比较大的票房起伏后,业内人士都估计《史莱克》会在新年之后结束。制作公司CEO表示:“我们希望《史莱克》能够多演几场,我们也认为这部歌舞剧会持续为我们盈利,最后我们的收益将大于我们初期的估计。”

  这部歌舞剧的票房和旅游业有一定的关系,每当游客增多时,票房都会有一定的上升,但对于这样一部精心制作的歌剧,仅靠旅游高峰期收益是站不稳脚的。

  《史莱克》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一共拿下了8项托尼奖提名,最终还赢得了最佳服装。在08年11月8日上演之后,这部剧一共盈利三千七百七十七万美元。

  在结束了百老汇的征战后,这部歌舞剧将会与明年七月在芝加哥开始全国巡演。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