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让你任性》笑中有哭 哭中有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6:07  新浪娱乐
评论:《让你任性》笑中有哭哭中有笑

王宝社

  王宝社的喜剧,让人笑、让人哭,笑中有哭,哭中有笑,笑了哭了之后还会让人联想到自己的生活,给人思考,给人启迪!这样的喜剧,被很多观众和戏剧专家称之为高级喜剧,也是最最难得的喜剧。

  从陈佩斯主演的《托儿》、《亲戚朋友好算帐》开始,直到本月31日及11月1日在保利剧院进行二轮巡演的《让你任性》。王宝社的喜剧可谓是出一部火一部,然而之所有能有这样的效果,也足以证明了他是实实在在的属于“实力派”编导。 他近十年来创作了六台大型舞台喜剧,且每一台都获得了巨大成功。

  著名导演王晓鹰这样评价王宝社的喜剧:“宝社的喜剧,不是用一种偏狭的、短小的视角去看待生活,更不是简单地把喜剧当做一个容易博得叫好、博得经济效益的捷径,宝社用喜剧的方式,在传递一种价值,一种对生活的看法;这种写作态度在今天浮躁的创作氛围中,极其难得。他之所以能写出一台又一台深受观众喜爱的喜剧,归结一条,就是他不浮躁,内心永远装着观众;他潜心于喜剧艺术技巧的研究,又潜心于对生活的观察和体验,他是在用责任心和忧患意识打造喜剧!”(晴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