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你任性》再现蒋小涵“挑痘”买红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6:10  新浪娱乐
《让你任性》再现蒋小涵“挑痘”买红妹(图)

《让你任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喜剧编剧王宝社编导的舞台喜剧《让你任性》,将于本月31日及11月1日再次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近期一直活跃在电视剧及主持栏目中的两位主演,蒋小涵和买红妹将再现同台“挑痘”的精彩表演。剧中蒋小涵被“痘”困扰,买红妹想法设法帮助蒋小涵治“痘”,无奈却遭到蒋小涵的戏弄。

  剧中买红妹化妆成河南妇女看病的一场戏,尤为精彩!而当初在排练两人这场重头戏的时候,很多台词都是由两人即兴加入的,而对于两人能有这样过瘾的对手戏,蒋小涵和买红妹两人都表现的十分兴奋,并使出各自高招,以促使这场精彩的“对决”能达到火爆的场面。而从现场的呈现及观众的反馈来看,两人的辛苦及默契的配合也确实是恰到好处的使得这场“挑痘”戏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演出高潮,以至于买红妹一亮相就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而蒋小涵流利的“东北”方言也使得观众席中传来阵阵叫好声!

  据悉,两人很多年前就期待能在喜剧舞台上一展身手,而对于任性题材,而且是在良好的互动情况下进行表演,机会实属难得,而两人均保持着方言演喜剧是实实在在的第一次。(晴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