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恋桃花源》回京 黄磊:女儿都会背台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我们这一版《暗恋桃花源》就像是窖藏多年的葡萄酒,已经在酒窖中变得醇香纯美,现在可以让观众们品尝到最甘甜的酒了。”黄磊在昨天在内地版《暗恋桃花源》三周年纪念演出发布会上说。11月18日到23日,由黄磊、孙莉夫妇与何炅等人主演的《暗恋桃花源》将在首都剧场第九次与首都观众们见面。

  三年前,黄磊忐忑地加入了《暗恋桃花源》剧组在其中出演“暗恋”部分的男主角江滨柳。曾经对自己登台惴惴不安的黄磊如今已经升格为《暗恋桃花源》的执行导演,与他配戏的云之凡的扮演者也已经从袁泉换作了他的爱妻孙莉。“如今我们的女儿都已经会背剧中各个角色的台词了。”黄磊笑着说,“有次在排戏的时候,我女儿也闹着上台和我对台词,她都快成了剧中的演员了。”

  此次在剧中出演“桃花源”部分中的春花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也笑着说:“我很感谢三年前在桃花源中扮演袁老板和春花的何炅、谢娜,正是他们两个人开启了主持人登台演话剧的先河,让观众们看到了主持人的表演潜力。”

  2006年11月台湾表演工作坊和中国国家话剧院联手推出了内地版《暗恋桃花源》,黄磊、袁泉、何炅、谢娜和喻恩泰等顶级明星组成的全明星阵容令该剧在大陆一炮而红,该剧“前一秒是喜剧,后一秒是悲剧”的剧情也让观众们耳目一新,三年来,该剧演员几经更换,观众们却是热情不减。三年内该剧已在全国各地巡演了162场。“这次回到首都剧场演出,就像是我们剧组的一次朝圣。”黄磊说。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剧组将邀请汪涵出演剧中一个滑稽搞笑的道具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