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恋桃花源》推出纪念版 三年连续演出162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55  人民网

  昨天,《暗恋桃花源》剧组举行“三周年纪念演出”发布会,11月18日至23日,《暗恋桃花源》三周年纪念演出将在北京首都剧场演出6场。

  《暗恋桃花源》在3年时间内连续演出了162场。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身兼演员和执行导演的黄磊是《暗恋桃花源》所有演员中唯一一个一场不落地参加了每场演出的演员,谈到对《暗恋桃花源》的感情,黄磊坦言:“2006年首演时,当时大家还觉得不安,不知道未来什么样,我还说我只能演到2007年1月,没想到一直到现在。”

  据介绍,《暗恋桃花源》大陆版已在包括国家大剧院、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澳门文化中心大剧场等剧院进行过演出,但三周年纪念演出选在首都剧场拉开序幕,其意义非常特殊。今年的11月18日,将是该剧3年前在首都剧场首演的日子,选择最初出发的“剧场”进行纪念演出,是最好的纪念。据悉,《暗恋桃花源》将于11月18日-23日在北京首都剧场演出6场,之后将赴上海、天津、重庆、长沙、福州、深圳、广州等地进行巡演。(记者侯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