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要进军舞台剧 《露露听我说》自组剧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3:51  青年时报
张信哲要进军舞台剧《露露听我说》自组剧团
话剧《露露听我说》宣传照

  时报讯 据说凡是出演过舞台剧的演员,都会欲罢不能地爱上这个舞台。原因很简单,唱片可以后期制作,拍电视剧、电影可以NG之后再来,而舞台剧却只有一次机会。于是,这种十分考验演员演技和舞台应变力的刺激表演,让明星们都感觉非常过瘾。

  一直致力于唱歌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最近就很痴迷于舞台剧。上一回,在台湾著名导演赖声川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中,张信哲首度出演表现就非常出彩,这让阿哲更加有信心进军舞台剧市场。今年,阿哲干脆成立了自己的剧团,推出首部话剧《露露听我说》,并出演剧中的男一号“维诚”。11月20、21日,这部有关一只年轻小母狗引发一对中年夫妻婚姻危机的荒诞话剧《露露听我说》,即将爆笑登陆杭州大剧院。

  在剧中,当年同是“滚石”旗下最炙手可热歌手的黄韵玲将与阿哲搭档饰演一对夫妻。虽然二人均没有婚姻经历,不过多年的合作经历让他们的默契很深。说起来,黄韵玲对阿哲还有提携之功。当年阿哲作为新人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时,被主办方冷落,觉得他外形不够帅气,阿哲的心情非常沮丧,这时就是黄韵玲出来力挺他。因为黄韵玲当时是人气很高的创作型歌手,就带着阿哲一起上综艺节目,让阿哲对她充满了感激之情。之后两人的合作更加密切,《回来》、《最想念的季节》等多首阿哲的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出自黄韵玲之手担任制作,而且阿哲的第一首歌曲《你是唯一》就是与黄韵玲一块合唱的。可以说,黄韵玲就像是阿哲的“幸运星”。

  因此,这一次两人的合作阿哲也十分看好。除了在剧中大秀演技之外,张信哲、黄韵玲和苏慧伦三位歌手出身的主演还将一起深情合唱主题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