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喜事多 中国白领故事老外也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7:21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喜事多中国白领故事老外也爱

《有鬼3》讲述的中国白领故事老外也爱

《办公室有鬼》喜事多中国白领故事老外也爱

外国朋友开心看过戏后与《有鬼3》导演、编剧兼制作郭郭(右2)合影

《办公室有鬼》喜事多中国白领故事老外也爱

外国朋友连称《有鬼3》“Very good”

  新浪娱乐讯 系列魔幻职场喜剧《办公室有鬼3》新版,日前在朝阳9剧场3层TNT剧场热演正酣。冲该剧口碑走进剧场并满意而归的观众群里,除了各行各业的白领,尚有不少在中国工作或学习的“老外”。而《办公室有鬼》在得到外国朋友认可之外,尚有被列为“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舞台剧方面重点剧目、即将启动巡演等诸多好事。

  已热演过半的新版《有鬼3》目前已得到2000余位上班族的检验及认可,这些在看过戏后留下“紧贴职场、幽默够味、桥段不俗、感人励志”等简短评语的观众中,除了京城各行各业上班族,尚有不少在中国工作或学习的“老外”。昨晚,便有几位正在某知名学府念书的外国留学生与同伴一起,捧场该剧,虽然对白听不太懂,但他们仍通过演员幽默、夸张、搞怪的肢体动作感受到该剧独特魅力,演出结束与导演郭郭交流时,连称“Very good!”

  《有鬼3》讲述的中国白领故事得到外国朋友认可,剧组自然开心不已,而近期令剧组兴奋的大事,尚有许多。由文化部联合新闻出版总署等其它国家九部委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将于本月26日隆重开幕,展会上,《办公室有鬼》将作为唯一的成人动漫舞台剧被重点介绍。而作为文化部“原创动漫扶持计划”首个重点项目,刚于天津结束热演的《办公室有鬼》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又将于下月开始4省5市的巡回演出。

  诸多好事齐聚一起,对《办公室有鬼》剧组是肯定更是激励,谈及,《办公室有鬼》系列制作人,第2、3季导演兼编剧郭郭动情称,“《办公室有鬼》系列本是为上班族量身定做,能得到文化部等部委及那么多白领朋友的肯定和支持,在让我们觉得欣慰的同时,也提醒我们在《有鬼》系列已取得许多荣誉、具备优良口碑的今天,更要谨言慎行!请观众放心的是,以后无论是对前3季的调整,还是进行第4季创作时,我及同仁都会处处严谨、处处专业、处处优秀,绝不会辜负朋友们的厚爱!”

  另据悉,《有鬼3》本轮演出,将一直持续到11月1日。《有鬼2》的巡演启动仪式,将于下周邀上班族朋友亲眼见证。

  泛剧场出品 必属精品

  出品人:老象

  制作人:朱甲 郭郭

  导演:郭郭

  编剧:郭郭 赵晓曦

  创意顾问:陈格雷

  演员:常远 乔杉 曲少石 刘璇 董厶涟 孔璇颖 陈韵凝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演出时间:2009年10月13日—11月1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朝阳9剧场3层TNT剧场

  票价:50(学生票)120 280元

  泛剧场抢票专线:64079828  团体票订购专线:13801384252  剧场销售电话:85991188

  《办公室有鬼》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

  11月~12月

  4省5市巡回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