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un-DMC有望亮相百老汇 舞台剧展现乐队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7:24  新浪娱乐
Run-DMC有望亮相百老汇舞台剧展现乐队传奇

说唱乐传奇Run-DMC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说唱殿堂级乐队Run-DMC将很可能亮相纽约的百老汇(Broadway)剧院。本周,Run-DMC组合的现有人员会见了一位好莱坞的大牌制作人,Run-DMC将同这位制作人商量将乐队的故事改编成一出音乐剧。

  这个计划将由知名制片人保拉-瓦格纳(Poula Wagner)完成,瓦格纳曾为《谍中谍》系列以及《香草的天空》等诸多电影担当制片人。瓦格纳本人是一名忠实的Run-DMC乐迷。她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Run-DMC乐队的歌词和音乐都是充满感染力的。他们本身以及他们所作的一切都在定义着音乐文化。”

  瓦格纳希望能够告诉大家Run-DMC组合歌曲背后的故事。她说道:“他们成名的故事本身就是非常好的戏剧,一出会让所有人理解的戏剧。”瓦格纳已经会见过了组合成员约瑟芬·Rev Run·西蒙斯,达瑞尔·DMC·麦克丹尼尔以及杰森·Jam-Master Jay·米策尔的代表。杰森-米策尔于2002年被人谋杀,当时正是Run-DMC准备重组之际。

  瓦格纳表示:“我对于能够同他们一起工作感到异常的兴奋。”瓦格纳此前是一名电影演员,此后她因为同大影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合作而声名鹊起。让Run-DMC亮相百老汇也正是瓦格纳所一直期待的事情。Run-DMC组合于1983年组建于纽约州昆士区的霍利斯(Hollis),Run-DMC是第一支将Hip-hop同其他音乐风格杂交的说唱组合,而也正是他们将说唱乐带入了主流。他们曾在上世纪80年代同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乐队合作,将史密斯飞船的经典单曲《Walk This Way》改变成为经典的说唱单曲。Run-DMC于今年被正式纳入了摇滚名人堂。

  如果Run-DMC能够最终亮相百老汇,瓦格纳表示在百老汇的演出将主要以Run-DMC的音乐为背景,其他所加入的音乐也很有可能由Rev Run和DMC所创作。尽管瓦格纳欠缺剧院演出经验,但她表示自己“身边有一些不错的朋友”,也许她还会邀请到汤姆-克鲁斯前来助阵。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