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场场爆满 观众反响热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1:24  新浪娱乐
《我爱桃花》场场爆满观众反响热烈(图)

《我爱桃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龙马社荣誉出品,北京潮星文化协办,邹静之编剧,韩涵执导,李依晓、林龙麒、陈韬主演的话剧《我爱桃花》,已于10月21到11月1日之间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隆重上演。该剧几乎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反响热烈,演员演技获得一致好评,许多观众在谢幕后还纷纷到台前祝贺演员表达激动之情。

  新版《我爱桃花》有着不同于人艺版的新意,故事情节更加曲折,人物关系也更加错综复杂。此次主演《我爱桃花》的女演员李依晓把一个唐朝女子的风情妩媚演绎得很是到位,同时她也鲜明表现出古代女子偷偷摸摸寻找爱情与现代女性大胆表达爱的追求之间的强烈反差。剧中李依晓扮演的女主角妩媚多情,两位男主角气宇轩昂,三人在爱与背叛之中、古今交错之间探讨了情感的多重归宿,整个剧情跌宕起伏,浪漫与残酷交织其中。戏中戏之戏演绎的不仅是三个人的情感困惑,更多的带领观众一起思考关于爱情的实质,给观众留下了足够的思考余地,这让观众大呼过瘾欲罢不能,现场掌声如雷。众多观众纷纷表示《我爱桃花》是一部有灵魂有深度的话剧,在国家大剧院演出不仅是一场视听的享受,也是一场心灵的洗礼。

  根据笔者在票务处的查询,目前《我爱桃花》十场演出的低价票已销售告罄,前几场的门票也被早有耳闻的观众一抢而空,所剩不多的门票也一直处于观众的热购中,可见观众的“桃花”热情一路看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