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反腐剧首推低票价 50元享受VIP待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3:51  新浪娱乐
国话反腐剧首推低票价50元享受VIP待遇(图)
《这是最后的斗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反腐第一剧”《这是最后的斗争》将于11月18日——19日在天桥剧场上演。此次演出国话将大力推出“低票价”,特别是一些vip的座位也被划归其中。

  为了使更多观众走进剧场,为了让国家话剧院越来越多的精品剧目走近普通百姓,《这是最后的斗争》此番演出本着“让话剧平易近人”的演出理念,大胆摒弃常规票价模式,而将天桥剧场80%的座位价格划归为50元和100元两类,其中不乏数十个原属VIP级的优等座位。相信此举将满足广大话剧爱好者、高校学生等主要群体的观剧需求。

  以往观剧经验中的嘉宾席、保留席等“特权座位”将在《这是最后的斗争》演出时消失,因为届时所有走进天桥剧场的观众都将是国家话剧院的嘉宾。普通观众也可坐在剧场最佳的观剧角度欣赏雷恪生、李建义、薛山、翟小兴等国话著名演员的精湛表演。

  《这是最后的斗争》由总政话剧团团长孟冰编剧、国家话剧院著名导演吴晓江执导,讲述了发生在何家三代人之间一次惊心动魄的心灵较量:除夕之夜,脾气火爆的老红军何光明和他的妻子,以及多年后重新相认的大女儿、非法集资行将败露的小儿子、古灵精怪的80后孙女点点、神秘人物周小剑……各色人等暗怀心事,轮番登场,上演了一出真实感人的悲欢离合……

  据悉,《这是最后的斗争》是国家话剧院09年度“本土现实主义戏剧创作战略”中的首部作品,亦见证了“文化自觉”与“文化平等”在话剧艺术领域的强势觉醒。

  《这是最后的斗争》第3轮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8日—29日(23日休息) 19:30

  演出地点:天桥剧场(宣武区北纬路30号)

  国话订票热线:4006-101-101  010-64020151

  票务在线订票热线:400-810-3721  010-51601088  010-64177845(English Servic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