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圣》做客天蟾京昆文化讲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3:55  新闻晚报
《关圣》做客天蟾京昆文化讲坛(图)
田沁鑫、关栋天

  □记者 谢正宜

  晚报讯 前日下午,上海京昆艺术中心打造两年的品牌公益讲座“天蟾京昆文化讲坛”开讲,《关圣》的导演田沁鑫、主演关栋天和青年戏曲导演俞鳗文做客讲坛,以幽默风趣的三人谈形式详解《关圣》幕后趣闻、探讨戏曲舞台的未来发展。

  同在天蟾逸夫舞台,一周前的10月17日至20日,上海京剧院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度身打造的新编京剧《关圣》热力上演,吸引了各地演出商。此次讲座也是人气爆棚,甚至出现了近千名观众排长龙等待主创签售的壮观景象。剧组还当场宣布开售二轮戏票,并予现场观众仅限当天的五折优惠。新春二轮演出将采用全新的售卖方式:凡于11月31日前购买的观众均打八折;12月30日前购买打九折;2010年元月起无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