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好评如潮 林龙麒李依晓浪漫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6:42  新浪娱乐
《我爱桃花》好评如潮林龙麒李依晓浪漫谈情

林龙麒李依晓为情伤神

  新浪娱乐讯 由龙马社出品,韩涵执导,林龙麒、李依晓、周华等人主演的话剧《我爱桃花》正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连日上演。这部邹静之先生的经典作品自10月21日开演以来反响热烈,场场座无虚席。主演林龙麒、李依晓在桃花树下浪漫谈情,用出色的演技带领着观众们感受了一场古今交错的恋情,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我爱桃花》讲述了一个穿越古今的复杂故事。三个人在剧场里排练《醒世恒言》中的一个小帽儿,讲的是唐朝年间,冯燕与张婴之妻通奸时正巧张婴醉归,张妻忙将冯燕藏在柜中。张婴睡觉时压住了冯燕放在椅子上的巾帻,冯燕示意张妻将巾帻拿给他,但张妻会错了意,以为冯燕是要张婴的刀,满心欢喜的抽刀递与冯燕。冯燕以“我要的是巾帻,你却给我一把刀!”为由,杀掉了张妻。这时候,剧情回到现代,饰演冯燕和张妻的演员在生活中也是一对偷情的恋人,因此他们开始讨论是否应该杀掉张妻。随着他们的讨论,剧情的不断推进,表现出男女在情感问题上的思想困惑。邹静之先生的语言生动优美、充满哲理,能够引起人的无限思索,演员用诗化的语言和娴熟的演技带领着观众们穿越古今,探讨“爱情”这个千百年来都无法解决的永恒话题。

  新版《我爱桃花》的剧情较之以往版本更加复杂,首次呈现出剧本上的第三幕,不仅颠覆了前两幕的人物关系,更加突出了现代都市中人们在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彷徨,使该剧的主题更加深刻。许多观众们看完后表示第三幕让他们意想不到,非常喜欢这个别出心裁的大反转结尾。

  《我爱桃花》于10月21日到11月1日间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连演十一场。据悉,该剧门票一直处于热购之中,许多场的门票都已被抢购一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