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持续火爆 李依晓带伤坚持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33  新浪娱乐
《我爱桃花》持续火爆李依晓带伤坚持演出(图)

李依晓受伤

  新浪娱乐讯 话剧《我爱桃花》自10月21日开演以来,场场爆满座无虚席,观众好评如潮,秋季的京城掀起了一股“桃花”热潮。在连日来的演出中,李依晓腰伤复发仍然坚持演出,并将带伤完成接下来的5场话剧,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10月25晚《我爱桃花》开演前,李依晓腰伤突发,疼痛一度让她站立不稳,在经过紧急的医务处理后,李依晓凭借自己坚强的毅力和纯熟的演技,完成了一场超水平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事后医生检查得知,李依晓过度劳累导致腰伤复发并造成“腰椎错位”,必须静养调整才能恢复。但是李依晓断然拒绝了休息的建议,在博客里表示“腰伤再痛,也不放弃《我爱桃花》”。目前她正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采用推拿按摩等中医疗法,争取尽快恢复体力为观众带去完美的表演。其敬业精神令编剧邹静之先生、导演韩涵、制作人王明辉都为之动容。

  李依晓的受伤给《我爱桃花》的演出平添了几分悲壮色彩,剧组所有主创都将以背水一战的心情完成所有表演,一如既往的完整奉献出精彩的演出。所有买票观众都不会错过“任何一朵桃花的美丽”。目前,《我爱桃花》的所有门票均销售一空,观众热情持续火爆,《我爱桃花》引领了京城小剧场话剧的观看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