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蝶》剧演员抵达烟台 掀起媒体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蝶》剧演员抵达烟台掀起媒体旋风(图)

梁山伯的扮演者刘岩

《蝶》剧演员抵达烟台掀起媒体旋风(图)

祝英台的扮演者丁子玲

《蝶》剧演员抵达烟台掀起媒体旋风(图)

烟台媒体群访蝶剧主演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蝶》全国保利院线巡演烟台站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本月28和29日将以最优美的姿态带给烟台观众一个音乐剧的惊喜。今天(10月27日)早上剧组演员抵达烟台,短暂休整后,四位主要演员刘岩、丁子玲、刘杨和赵鸿英于下午三点,在烟台文化中心接受了烟台各大媒体的群访及烟台电视台的专访。

  在采访中,媒体们最感兴趣的是演员们如何描述《蝶》剧中最大的亮点,迎合着奥运会和全运会带给整个社会的体育风潮,“本剧最大亮点,”扮演梁山伯的刘岩说:“应该是可以看到曾经参加奥运会服装和舞美设计的大师级人物专门为《蝶》设计的服装和舞美,也就是韩春启和苗培如两位大师级设计师。”而丁子玲则为记者解读了《蝶》剧众多外籍主创的资历和作品,包括《巴黎圣母院》的导演吉勒担纲《蝶》剧的总导演,还有太阳马戏团的阿兰为《蝶》设计了美轮美奂的灯光等等。丁子玲强调说,除此之外《蝶》剧最大的亮点应该是三宝老师的音乐,这时刘岩和丁子玲也异口同声的说:“三宝老师的音乐是我们最大的一张王牌。”

  媒体对小女孩的扮演者赵鸿英最感兴趣的就是她如何将一个幼女的感觉表达到位,这样与她本人的实际年龄差距较大的角色塑造应该还是有很大难度的。赵鸿英说除了揣摩小女孩的心理之外,在外在条件上三宝老师的音乐也对角色的塑造有很大帮助,他创作的那些旋律只要唱出来就已经是小女孩的感觉了。

  扮演浪花的刘杨对于记者提出的关于音乐剧在国内市场现状的问题,觉得实在很艰巨,也不是用几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所以她只说做音乐剧目前还只是小部分人坚持的追求,内地市场十分需要这样的一批人。不仅如此,内地市场还需要对音乐剧能坚持观赏的人群,需要人们静下来,用心去关注和欣赏原创音乐剧作品。

  最后记者的问题是《蝶》剧制作人李盾被称作“音乐剧疯子”,是否确有其事。刘岩解释道,这其实只是因为李盾对音乐剧的多年以来的不懈坚持,而且李盾本人是工作狂,完全没有周末节假日休息。总是在工作。刘岩强调,作为艺术工作者,思维是要与普通人有差异的,不然也不能创作出有独特个性的作品。

  群访结束之后,烟台电视台又对几位主演进行了分别的专访,全部采访活动才算告一段落。媒体们的关注,给予了《蝶》剧鼓舞和信心,相信在烟台的演出也会是《蝶》全国保利院线巡演的成功一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