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头会馆》票房近千万 创话剧市场神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0:07  北京娱乐信报
《窝头会馆》票房近千万创话剧市场神话(图)
《窝头会馆》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从北京人艺了解到,从9月底开始在北京人艺演出的国庆献礼大戏《窝头会馆》在20多场演出后票房便已经接近千万。

  据介绍,目前《窝头会馆》在演出20余场过后票房已达900多万,并正向1000万冲刺,堪称当今话剧市场的又一票房神话。据悉,目前惟一可以与《窝头会馆》在票房上媲美的便是葛优的《西望长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