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是最后的斗争》首航国话院线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5:00  新浪娱乐
《这是最后的斗争》首航国话院线联盟
《这是最后的斗争》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出品的《这是最后的斗争》将于11月18日至29日在天桥剧场展开第3轮演出,并将成为“国话北京演出院线联盟”的首航之作。

  国家话剧院于今年8月联合天桥剧场、海淀剧院、民族宫大剧院、东城文化馆剧场、蜂巢剧场以及东方先锋剧场和国话小剧场等7个在京著名剧场组成规模庞大的“国话北京演出院线联盟”,成功构建起“长时段、多剧目、多场次、多场点”的国话演出新模式。届时,京城多个剧场将同时上演国家话剧院经典剧目,必将成为金秋一道独特的风景。

  《这是最后的斗争》作为“国话北京演出院线联盟”组建以来上演的首部作品,将在天桥剧场连演8场。此前,该剧已成功演出12场,并因其冷峻犀利的台词风格和直刺腐败的剧情而备受争议,甚至曾险些被打入“冷宫”。几番大起大落后,《这是最后的斗争》终于顺利上演,被媒体喻为 “中国话剧舞台上的反腐第一剧”。

  该剧由国话老戏骨雷恪生领衔主演,国话著名演员李建义、翟小兴、彭博、薛山、王辉、周玲、李任、李志新、王慧源、穆宁、吴祯、汪玥联袂出演,众多演员将以其精湛的演技在舞台上演绎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心灵之战。

  《这是最后的斗争》第3轮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8日—29日(23日休息) 19:30

  演出地点:天桥剧场(宣武区北纬路30号)

  国话订票热线:4006-101-101  010-64020151

  票务在线订票热线:400-810-3721  010-51601088  010-64177845(English Servic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