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北京喜剧节--京视传媒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21:22  新浪娱乐

  北京京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建立在北京电视台优势资源基础上的产业型传媒企业,是北京电视台旗下实现产业化运营最重要的公司化平台,致力于产业化和跨媒体运营,强调以电视媒体为核心,同时向以新媒体为代表的跨媒体转换,确立中国领先的跨媒体运营商地位。

  依托北京电视台优势资源,京视传媒打造出以版权运营、新媒体业务、影视节目制作以及剧院运营为核心业务的传媒产业价值链。“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是京视传媒大型演出活动的品牌起航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