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别闹了死神》制作人助理-盛璐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23:37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别闹了死神》制作人助理-盛璐璐

盛璐璐

  自我评价:

  笔者具备专业的艺术策划能力以及管理能力,现攻读音乐艺术管理专业及唢呐专业,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在校曾担任学生会副主席,策划组织过多场文艺晚会、音乐会等。有两年的工作经验,主要从事演出策划工作。具有一定的社会交往能力以及优秀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并精通唢呐、笛子、钢琴等多种乐器。具有丰富的演出经验,曾多次参加录制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浙江电视台、香港卫视等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均受到高度赞誉。

  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奖学金。曾担任中国青年民族乐团唢呐声部首席,并随团在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国图音乐厅、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等地进行多次表演。

  并于2006年在人民大会堂为胡锦涛总书记和越南总理进行表演,2007年作为学校唯一代表随中央国际联络部赴俄罗斯十大城市进行访问演出,还曾以个人身份赴新加坡、日本、埃及、法国、荷兰、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内外进行表演,所到之处均受到热烈欢迎。

  获奖情况:

  附中期间连续六年荣获“全额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2002年 获全国推新人大赛“十佳奖”

  2003年 获少儿风采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

  获少儿风采大赛全国赛区“金奖”

  2004年 获全国新人推选大赛 北京赛区青年专业组“银奖”

  获全国新人推选大赛 全国赛区青年专业组“银奖”

  2005年——2008年 荣获中央音乐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