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别闹了死神》魔术-蔡明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23:47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别闹了死神》魔术-蔡明飞

蔡明飞

  蔡鸣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创立中国传媒大学四月魔术社(April Magic Union)并担任首任社长,后创立四月魔术工作室。在任期间成功策划并举办了大型魔术比赛晚会、魔术讲座、魔术研讨会、魔术教学会十几场,新京报、北京青年报、青年周刊、《运动与休闲》杂志、搜狐娱乐等多家媒体给与了详细报道。他魔术风格独特、富有创意,娴熟的手法和极具天赋的表演为他赢得众多奖项。

  魔术表演经历(部分,按时间顺序)

  “魔幻天空”首届大学生魔术节最佳舞台奖

  中国杂技家协会第二届网络近台魔术大赛铜奖

  中国文联、中国杂技家协会第六届“金菊奖”魔术大赛近景组银奖(国家级,金奖空缺)。此次获奖为国内首次以大学生身份参加该比赛并获得奖杯。

  在中国音乐最高学府--中央音乐学院策划并上演的中国首部魔幻音乐剧《又见辛德瑞拉》中,他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扮演魔术师及王子的魔法随从,魔术效果震撼全场,得到了极佳的反响。

  北京庆祝奥运申办成功六周年晚会“奥运欢乐汇”上为奥运冠军李小双、萨马兰奇基金会创始人·理事--大都表演魔术

  京港传媒专业大学生交流会上为香港学生献上绳术及精彩牌技,中国大学生国际讲坛上为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前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先生表演舞台魔术并在他生日之际变出大学生为他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欧美同学会留美新春联欢会上为陈章良等政界代表表演近景魔术

  CCTV-少儿长期开设《魔法酷》栏目,担任魔术策划及主持人,教授小朋友启智类近景魔术,节目录制超过40期。

  2009CCTV-新闻《小崔说事》特别节目《春节大联欢》策划并表演开场节目,与半边天节目主持人张越现场变出著名主持人崔永元

  受新东方创始人之一徐小平之邀,出席《博客天下》杂志社年度晚宴,为众多传媒界精英表演互动魔术。

  接受ChinaDaily(中国日报)采访,探讨后春晚时代刘谦带来的魔术热

  策划并参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09’Music Radio Top排行榜揭榜仪式

  参与策划并录制BTV-青少《谁在说》节目,携四月魔术社及工作室成员表演近景及舞台魔术。

  《新东方英语》刊登蔡鸣飞专访文章《魔术师》

  《北京晚报》发表文章介绍蔡鸣飞魔术创业历程

  《北京商报》专访魔术师蔡鸣飞

  CCTV-3《挑战主持人》作为特邀魔术嘉宾

  BTV-文艺《喜来坞》作为特邀魔术嘉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