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马前马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23:08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话剧《马前马前》

《马前马前》海报

  青年导演领军人物黄盈继《枣树》《卤煮》后“京味儿三部曲”收官之作

  《马前马前》讲述北京3000年历史 把北京城“装”进剧场

  《马前马前》

  编剧:安莹 黄盈

  导演:黄盈

  导演 黄盈    编剧 安莹 黄盈

  演员:王继涛  马昂  陈诚 杨钫涵  成一男  梁杰理

  剧情简介:

  一本蒙尘家谱惊现京城,它记载了马氏家族三千年的辗转流变。有心人品读残简,发现它竟是一部关于北京这座三千年古城,八百年古都的另类历史。马家先祖复姓轩辕,乃是武王伐纣的时候受封的黄帝的后人。他们就这样来到了蓟城(也就是今天的北京),成为这里的第一批建设者。春秋乱世,燕灭了蓟。从此轩辕家族辟祸远走,改为马姓。据说是因为马跟轱辘比较近。无论如何,我们的故事就此展开,剧中人物来来走走……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0日——11月22日(逢周一休息)19:30

  演出地点(演出地点:国话小剧场(东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帽儿胡同甲45号)

  票价:180/100/50(学生票) (学生票指定售票处 国话小剧场)

  一次购买三张话剧票,赠送《呀,被相爱了》音乐剧票一张(仅限国话售票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