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海鸥,海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23:10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话剧《海鸥,海鸥》

话剧《海鸥,海鸥》海报

  传世经典的重新解读

  杨申写意“新派契诃夫戏剧” 

  做“观众易懂的名著”

  《海鸥,海鸥》

  原著:契诃夫(俄)

  改编、导演:杨申

  演员:高宝宝 赵寰宇 曲双双商子见 孙晓鹏 崔奕

  剧情简介:

  三对男女,错综交织的感情……每个人都对生活感到不满,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他们或是反抗,或是沉默,或是无奈,或是欺骗自己……最终谁能得偿所愿?

  年少轻狂的她,不满足于戏剧的现状,试图排演一部新作。演出失败,爱情也伴随着理想走远。时过境迁,他终于有所成就,也在一个风雨之夜与失去的爱人重逢……坚持?放弃?同情?嘲讽?只因我们都是海鸥……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9日——12月20日(逢周一休息)19:30

  演出地点(演出地点:国话小剧场(东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帽儿胡同甲45号)

  票价:180/100/50(学生票) (学生票指定售票处 国话小剧场)一次购买三张话剧票,赠送《呀,被相爱了》音乐剧票一张(仅限国话售票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