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大剧院落下帷幕 主演不舍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56  新浪娱乐
《我爱桃花》大剧院落下帷幕主演不舍舞台(图)

《我爱桃花》剧照

《我爱桃花》大剧院落下帷幕主演不舍舞台(图)

《我爱桃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龙马社、万科影视联合出品,邹静之编剧,李依晓、林龙麒、周华领衔主演的话剧《我爱桃花》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连演11场后,于昨天(11月1日)完美落下帷幕。龙马社与国家大剧院的首次合作即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上座率达80%。各主演在昨天最后一场的表演可谓十分卖力,纷纷不舍《我爱桃花》即将演完。

  《我爱桃花》开演之前就得到了广大话剧迷的口口相传,于国家大剧院上演也是场场爆满。有现场观众的支持,主演李依晓、林龙麒、周华、陈韬、胡健在演出中也越发的浑洒自如。不少观众在演出结束后门口等候主演,就为亲口向他们祝贺。演员也纷纷表示观众喜欢就是他们最大的满足。主演李依晓在演出过程中,腰病复发,后台动一下就疼痛难忍,但一上台就忘记了疼痛,依晓表示,“看着台下的观众那么认真的在看,想到的就只有怎么好好演,其它的就全都忘了。”

  据悉,《我爱桃花》修整后将继续演出,也在安排外地巡演。明年是戏剧大师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龙马社将排练曹禺先生女儿万方老师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