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完美落幕 林龙麒意犹未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32  新浪娱乐
《我爱桃花》完美落幕林龙麒意犹未尽(图)

《我爱桃花》林龙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龙马社出品的话剧《我爱桃花》从10月21日登陆了国家大剧院的小剧场以来,观看场面火爆,观众反响热烈。日前,在观众们的不舍中,《我爱桃花》在大剧院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演出中,林龙麒、李依晓等主演表现得非常卖力,表现出了对小剧场的难舍之情,林龙麒表示自己意犹未尽,还想继续演下去。

  由韩涵导演的新版《我爱桃花》自开演以来受到广泛的关注,作为首版呈现出邹静之先生完整剧本的《我爱桃花》,戏中创新的部分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赞扬。主演林龙麒、李依晓等人的精彩表演更是锦上添花,让“桃花热”席卷国家大剧院。在连日来的演出中,几位主演都拼尽了全力,林龙麒演到情感爆发之处都会流下动情的泪水,李依晓更是强忍腰伤,坚持完成了演出。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也打动了在场观众,每一场演出结束后观众们都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爱桃花》反响火爆,让龙马社倍觉欣慰。龙马社还表示,《我爱桃花》会继续演下去,让更多的观众们欣赏到这出唯美动人的精彩话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