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鹅湖》圣诞期间蓉城献演 11月8日正式开票

  本报讯(记者 徐力 实习生 罗羞男)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天鹅湖》将于圣诞节期间在蓉献演三场,昨日记者获悉,主办方已敲定于本月8日在蓉举行盛大的开票仪式。先于俄罗斯“天鹅”亮相,主办方将在开票仪式上为成都市民奉上一场绝美的“雪中天鹅湖”表演。

  11月8日下午2点30分,由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联合主办、总冠名的2009西婵倾城大赏——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天鹅湖》中国巡演成都站的新闻发布会暨开票启动仪式将在总府路王府井百货盛大举行。据悉,为了突出世界惊艳之作《天鹅湖》的别样魅力,开票启动仪式现场将会迎来成都的第一场“雪”——难得一见的“雪中天鹅湖”中,魔术师将现场变出成都《天鹅湖》第一张演出门票,而现场购买到这张《天鹅湖》成都巡演第一张门票的观众,还将收到主办方提供的意外惊喜。

  据悉,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的成都市民欣赏到世界顶级芭蕾舞表演,主办方将会在整个《天鹅湖》售票过程中陆续推出门票惠民环节和举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