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盈打破“京片子” 《马前马前》展示南腔北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2:08  新浪娱乐
黄盈打破“京片子”《马前马前》展示南腔北调

黄盈(中)在排练场

  新浪娱乐讯 “09国话之秋”演出季,国话小剧场青年戏剧人PK营将于2009年11月10日重整开幕,黄盈新戏《马前马前》率先亮相。作为新京味儿戏剧导演的黄盈,一向推崇“京味儿”元素,前两部作品《枣树》,《卤煮》都是说着地道的“京片子”,而这部讲述北京城起源故事的《马前马前》却突破以往纯京味儿台词,来了个南腔北调大串烧。

  跨越3000年历史的北京城传奇历程,回味明清两代北京的城池建设,《马前马前》讲述了一段嬉笑怒骂,跌宕起伏的另类历史。作为“京味儿”三部曲的收官之作,《马前马前》没有纯粹以京片子作为演员的台词,剧中虽然以北京话为主,而山东话,安徽话,河北话甚至越南语等方言、外语穿插其中,插科打诨,极尽搞笑与煽情,南腔北调地演绎出一段段啼笑皆非又感人肺腑的故事。

  擅长在舞台形式上大胆创新的黄盈,一贯与观众强烈互动。“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马前马前》将把天南海北的观众聚到一起,说着你所熟悉的话,在“玩乐”之余和观众一起悉数北京城的往事。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国话小剧场(东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帽儿胡同甲45号)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0日——11月22日

  票价:    180元 100元 50元(学生票 仅限国话小剧场售票处)

  国话销售服务电话  4006—101—101票务总代理: 中国票务在线

  24小时订票热线  400—810—3721010—58601088 

  (English Service) 010—6417784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