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尔-金特》将来深 孙海英吕丽萍演绎名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53  深圳特区报
《培尔-金特》将来深孙海英吕丽萍演绎名剧

《培尔-金特》吕丽萍剧照

  本报北京11月4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陆云红)由保利剧院和北京群星方舟影视文化公司出品的话剧《培尔·金特》明年1月将在深圳大剧院连演两场。届时深圳观众可一睹孙海英吕丽萍这对“激情燃烧”的夫妇在阔别多年的舞台上演绎这部话剧名作。

  《培尔·金特》是挪威戏剧家、诗人,被称为欧洲现代戏剧之父的易卜生大师的代表作,讲述在爱的感召下浪子回头的故事。

  在这部剧中,吕丽萍将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培尔·金特慈爱的母亲和恋人索尔微格。孙海英出身于话剧世家,曾获戏剧最高奖“梅花奖”。离开舞台多年的他对《培尔·金特》一开始并未动心。经吕丽萍再三要求,他终于答应陪吕丽萍“就演两场”,但后来的排练使他入戏越来越深,甚至扬言要“演它500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