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丽萍夫妇首次同台演话剧 孙海英为戏洒热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43  北京日报
吕丽萍夫妇首次同台演话剧孙海英为戏洒热泪

孙海英为《培尔·金特》洒泪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吕丽萍孙海英结婚多年,别看他们都是话剧演员出身,却从没有一起演过话剧。12月9日起,首部由他们共同主演的话剧《培尔-金特》将在保利剧院连演5场。因为入戏太深,昨天在看该剧片断时,孙海英竟忍不住在媒体面前洒泪。

  吕丽萍说,饰演剧中的索尔薇格是20多年前她在中戏读书时就有的愿望,但因为毕业后忙于影视剧拍摄,一直未能圆梦。在遇到孙海英后,她认为自己遇到了心中的培尔·金特,多年的梦想又因此萌动,极力说服孙海英与自己一起主演。

  此次,能够与丈夫同台,又有优秀导演王延松合作,即将完成自己梦想的吕丽萍显得很兴奋。但她却没有注意到身边的孙海英,在观看排练片断“奥斯之死”时竟忍不住抽泣起来。孙海英解释说,自己是因为入戏太深,培尔·金特让他难以自拔。这个片段讲述的是培尔·金特对母亲的爱,那种深切的爱再配上感人的音乐让他情不自禁。

  《培尔·金特》是易卜生剧作中最具文化内涵和哲学底蕴的一部。它通过纨绔子弟培尔·金特放浪、历险、辗转的生命历程,探索人生是为了什么、人应该怎样生活等重大哲学命题。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