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西施》首轮演出落幕 主演张立萍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21:25  新浪娱乐
歌剧《西施》首轮演出落幕主演张立萍获好评

张立萍手拿小浪

歌剧《西施》首轮演出落幕主演张立萍获好评

张立萍扮演西施

歌剧《西施》首轮演出落幕主演张立萍获好评

张立萍盛装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大剧院和上海歌剧院联合制作的歌剧《西施》,首轮连续8天在国家大剧院歌剧厅的演出于昨晚落下帷幕。对于此剧褒贬不一,但对西施主演张立萍,业内外人士都给予了肯定,张立萍的加盟为歌剧《西施》加分不少,也是整部戏的看点,许多观众就是因张立萍才去看《西施》,连编剧邹静之、演员张铁林邓婕看完张立萍主演的《西施》后,现在都成了张立萍的粉丝。

  纵观全剧,确实有一些雷人的唱词听起来特别别扭,不时引得观众哄堂大笑,但雷蕾为西施设计的几段咏叹调《绸缪》、《春天的鲜花开满伤痛的祖国》、《请你用手指向越国》等还是非常好听的,加上张立萍的绝佳唱功和鲜活表演,游刃有余地呈献给观众一个有灵气的西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西施》是国家大剧院的首部原创歌剧,是张立萍8个月之内在国家大剧院主演的第三部歌剧,前两部是《托斯卡》、《蝴蝶夫人》。歌剧是舶来品,用西洋歌剧来表现民族的东西的确很难,首轮演出能达到目前这样已实属不易,相信经过舞台磨合、修改,今后演出会越来越好。

  “对于新事物一定要包容,”张立萍如是说。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