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6:12  新浪娱乐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久石让起身致谢 发布会四位嘉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电影导演陈凯歌 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 百胜年代公司董事长王兵 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久石让致谢新浪网友 久石让用日语发言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闻进女士致辞 陈凯歌导演致辞 陈凯歌谈与久石让合作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王兵被发言逗乐 久石让深受中国朋友喜爱 陈凯歌是在云南长大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实录:《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组图)
陈凯歌开怀一笑 陈凯歌久石让握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下午15时,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与新浪网独家合作建立的官方网站正式启动上线。陈凯歌导演与《希夷之大理》音乐总监、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及《希夷之大理》总制作人、百胜年代公司董事长王兵、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一起启动官网。以下是发布会实录:

视频:陈凯歌实景剧《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参加大型实景剧《希夷之大理》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我是主持人赵宁。首先请允许我先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他们是:《希夷之大理》制作人、百胜年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先生; 《希夷之大理》总导演:陈凯歌导演;《希夷之大理》音乐总监:久石让先生;新浪官网承办方:新浪网副总编辑 闻进女士;非常感谢你们的出席。

  大理是由云南大理旅游产业集团投资,百胜年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制作的一部大型实景演出作品。今年7月2日该项目在大理正式奠基启动后,百胜年代公司也与新浪网独家合作,制作完成了希夷之大理的官方网站,现在就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百胜年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为我们致辞!

  王兵:尊敬的新浪网闻进副总编辑、尊敬的陈凯歌导演、尊敬的久石让先生以及各位新闻媒体的好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很荣幸能够与几位一起参加《希夷之大理》官方网站的启动仪式,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新浪网为希夷官网的建设与开通所做的大量工作,也相信未来通过新浪官网,能让全世界的朋友们了解《希夷之大理》,唤起大家的热情一起来大理感受这部亚洲一流的实景演出作品。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一直忙于希夷之大理创作的陈凯歌导演和远道而来的久石让先生,正是因为他们以及整个创作团队的努力与合作,我们才有信心在明年4月28号呈现一部美仑美奂、至炫至酷的实景演出精品巨作。

  《希夷之大理》是目前中国投资额最高、建设体量最大的实景演出项目,但是百胜年代公司之所以能够与陈凯歌导演、与久石让先生这样的大师在《希夷之大理》项目中实现完美的合作,并不仅是因为它是一个前无古人、可能后有来者的巨作,更因为我们做这个项目是心怀着一个超越商业市场价值的宏大梦想,才能走到一起,并且一直走下去。

  几年以前,我在拉斯维加斯第一次看《ka show》,在被这部以华丽炫动闻名全球的演出震撼之余,我想,太阳马戏团里大量运用的是我们中国人最擅长的杂技和魔术等形式,但是经过炫到极至的组合与包装,就变成了震撼世界的舞台经典,我就问自己为什么我们中国人不可以做出自己的《KA Show》和《O show》呢。从那可能大家的心目当中,但凡民族的东西都是土得掉渣的东西,其实不对的,我们要从民族的东西中进行提炼,包装转化成经典之作。个时候开始,我和我的伙伴就一直在试图寻找一种把中国传统文化以现代化的方式呈现给世界的路径。大资金和顶级创作团队是完成这个跨越东西方文化的冒险之旅所必需的,而陈凯歌导演与久石让先生也恰恰是在他们各自的领域一直在实践着相同的梦想的人。2009年这个源自拉斯维加斯的梦想在中国的大理开始走向现实!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

  再次感谢新浪网,感谢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帮助,谢谢。

  主持人:感谢王兵先生激情澎湃的发言。 作为国际知名的电影导演,陈凯歌先生最为我们熟悉的当然是他的电影作品,也正因为如此,陈导的第一部实景演出作品就唤起了人们更多的期待与好奇,现在我就有请陈凯歌导演带我们了解一下这部作品。

  陈凯歌:很高兴来到新浪,昨天久石让才来到北京,据说生病了,在北京机场监测了一下才上了飞机,这个过程中间来到新浪,感谢闻进——副总编辑,我们只能说好好的把这个项目做好,能够在大理留下一个具有文化特质的演出,可以说是还了我多少年的一个愿望,我是在云南长大的,能够回云南做这么一件事感觉很有价值。其他就不说什么了。

  主持人:谢谢陈导让我们对《希夷之大理》非常的期待,今天来到我们启动仪式现场的,还有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位日本音乐大师,他此次的身份是《希夷之大理》的音乐总监,他就是久石让先生。

  久石让:我用日语发言。能够跟我所尊敬的陈凯歌导演一起工作我非常的期待。舞台非常的大,而且非常的有立体感,我能够参加这个项目非常的高兴,非常的容幸。不管舞台有多大,我们要做的应该是一种简单,同时又非常强有力的东西,而且希望通过我的音乐能够把我的心传达给观众。

  主持人:再次感谢久石让先生,久石让先生和陈导演次合作真的是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的遐想空间。新浪网是我国知名门户网站,已经和多家影视、娱乐、集团、院线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有多部优秀及著名的电影、电视剧、音乐剧、歌剧等在新浪网娱乐频道开通了官方网站。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女士,对于此次和百胜年代文化传播达成的合作又有那些祝福的话要说。有请闻进女士。

  闻进:非常感谢陈导演和久石让先生能够光临新浪,我刚才跟久石让先生说我们的网友非常期待您来到新浪,他说新浪的网友知道我吗?宫崎峻多部音乐都是久石让先生的作品,宫崎峻先生的作品应该说影响了80后一代人,这一代人正是网民的主体。这次网友和两位大师的见面是新浪的容幸,我们非常高兴两位有这样的合作,这两天我跟孩子在复习小学语文,背一首诗: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反映了那种灵动,空灵的中国传统的美,我想这两句话用什么里表示,就看到凯歌先生的作品,《希夷之大理》,就查希夷的来历,传达的是一种人来鸟不惊的灵异,虚幻之美。我觉得在两位大师和大理这样的风花雪月宝地的天作之合一定能够创造出这样的美,网络又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一定能够推动在网友之中的展现。

  主持人:非常感谢几位嘉宾的致辞,接下来就要见证《希夷之大理》的官网启动仪式,请大家到水晶球前面来,有请陈凯歌导演,有请久石让先生,有请闻进女士,我们进行倒数。3、2、1……

  我们可以看到屏幕上出现的是《希夷之大理》 的新浪官网,这次的官网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flash制作技术,整个页面如同一个万花筒,以旋转的方式呈现了希夷之大理项目的有关内容,就如同刚才王总、陈导都讲到的,希夷之大理演出将打破人们对视觉和梦幻的想象极限,而今天只是一个官网也已经完全打破了人们浏览互联网的传统方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