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剧《魔笛》服装设计--保罗-爱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3:01  新浪娱乐
资料:歌剧《魔笛》服装设计--保罗-爱德华

服装设计:保罗-爱德华

  服装设计:保罗·爱德华 Paul Edwards

  澳大利亚人,曾就读于伦敦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定期为戏剧和舞蹈设计服装。

  他曾为许多歌剧设计过服装,如威尔士国家歌剧院的《奥赛罗》、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的《托斯卡》、哈勒歌剧院的《拉美莫尔的露契亚》、卡利亚里歌剧院的《小天使》、韦克斯福德歌剧节的《夏娃》、喀山歌剧院和海牙歌剧院的《采珠者》、韦克斯福德歌剧节的《雅各宾党人》并凭借此歌剧获得爱尔兰剧院设计舞美和服装奖项的提名。此外他还为巴尔卡卡德龙剧院和莱茵国家歌剧院的《奥尔菲斯与尤丽狄茜》、加新顿歌剧院的《月亮世界》、《意大利女郎在阿尔及利亚》、新以色列歌剧院的《小魔笛》、《被出卖的新娘》、《奥尔菲斯与尤丽狄茜》和《魔笛》、都柏林大歌剧协会的《费加罗的婚礼》、尼斯和巴黎上演的《虚伪的单身汉》、巴黎上演的《秘密的婚姻》以及加拉加斯的《女武神》设计过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