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剧《魔笛》演员--布鲁斯-斯莱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3:08  新浪娱乐
资料:歌剧《魔笛》演员--布鲁斯-斯莱奇

布鲁斯-斯莱奇 饰演 塔米诺

  塔米诺

  布鲁斯·斯莱奇 Bruce Sledge

  布鲁斯·斯莱奇是当今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美声男高音之一,他演唱的剧目广泛,和许多世界级歌剧院有过合作。2007-2008演出季,斯莱奇重返纽约城市歌剧院饰演《唐乔瓦尼》中的奥塔维欧,后赴日本演唱《茶花女》中的阿尔弗雷德。此外,他还在马德里皇家剧院演唱罗西尼的《坦克雷迪》并初次与新奥尔良歌剧院合作演出《弄臣》。在这个演出季他首演的角色还包含《狄托的仁慈》中的狄托和《爱之甘醇》中的内莫里诺。

  他在2006-2007的演出季中,参与了两个角色的首演:在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弄臣》中公爵一角以及与温哥华歌剧院《维特》中的主角。

  最近,布鲁斯·斯莱奇还与世界著名剧院合作完成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演,如在芝加哥歌剧院(饰《玫瑰骑士》中的歌唱家)、柏林德意志歌剧院(饰《唐·帕斯夸莱》中的厄奈斯托)、凤凰歌剧院(饰《犹太女》中的王子莱奥波德)、丹麦皇家歌剧院(饰《茶花女》中的阿尔弗雷德)以及匹兹堡歌剧院(饰《女人心》中的费兰多)的演出,并重返博洛尼亚市立歌剧院在萨翁林纳巡演《军中女郎》。他还首次与旧金山交响乐团合作,饰演《俄狄浦斯王》中的牧羊人,由迈克·迪尔森担任指挥。

  斯莱奇从南加州大学获声乐艺术硕士学位并于最近荣获最杰出音乐硕士毕业生和2007年最杰出校友荣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