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歌剧《魔笛》演员--叶卡捷琳娜-列欣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3:17  新浪娱乐
资料:歌剧《魔笛》演员--叶卡捷琳娜-列欣纳

叶卡捷琳娜-列欣纳 饰演 夜女王

  叶卡捷琳娜·列欣纳 Ekaterina Lekhina

  女高音叶卡捷琳娜·列欣娜在家乡萨马拉的音乐学院学习合唱指挥,后毕业于莫斯科合唱艺术学院,其声乐导师为S·涅斯捷连科。她在国际歌剧舞台上的第一次亮相是2007年在维也纳人民剧院出演《剧院经理》中的赫尔兹夫人,随后受邀出演《魔笛》中的夜女王。她之后又在慕尼黑和柏林出演了同一角色。

  她出演过《霍夫曼的故事》中的奥林比亚(维也纳人民剧院和特拉维夫)、《魔笛》中的夜女王(维也纳人民剧院和汉诺威)以及莫扎特的《扎伊德》中的主角。

  她最近的演出有:萨里亚霍的《远方的爱》(阿摩尼亚·梦地公司录制,长野健指挥)、《约兰塔》中的布里吉塔(伦敦爱乐乐团伴奏,尤罗夫斯基指挥)、以及《霍夫曼的故事》中的奥林比亚(是她在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的首次亮相)。同时还包括在蒙特卡洛出演奥林比亚和吉尔达、在杜塞尔多夫出演《魔笛》中的夜女王、在汉诺威再次演绎《魔笛》、在智利圣地亚哥出演《阿里阿德涅》中的泽比内塔、在里加演出《魔笛》中的夜女王、到日内瓦大剧院参演斯特拉温斯基的《夜莺》、在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艺术节出演《扎伊德》、然后还要到维也纳出演夜女王。

  音乐会方面,叶卡捷琳娜·列欣娜出演过巴赫的《咖啡康塔塔》和《51号康塔塔》、莫扎特的《安魂曲》和清唱剧《欢乐,高兴》、海顿的《四季》、普朗克的《圣母悼歌》。近期她还将在荷兰皇家音乐厅举办一场独奏音乐会,选取拉赫玛尼诺夫和里姆斯基·科尔萨科夫的俄罗斯浪漫曲和里姆斯基·科尔萨科夫与柴可夫斯基的咏叹调等作品。

  叶卡捷琳娜·列欣娜是2005年圣彼得堡全俄罗斯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并在2007年的巴黎歌剧大赛上获得同等殊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