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头会馆》票房破千万 宋丹丹为演出推迟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窝头会馆》票房破千万宋丹丹为演出推迟手术
《窝头会馆》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下午,北京人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于昨晚落幕的话剧《窝头会馆》首轮36场演出票房达到1020万,成为当代中国舞台上以最快速度票房过千万的剧目。据介绍,为了保证二轮演出的顺利进行,带病演出的宋丹丹推迟了其手术时间。

  由刘恒编剧、林兆华执导的《窝头会馆》讲述北平解放前一年夏秋冬三个季节中,北京南城的一个名叫窝头会馆的小院里几户小老百姓的悲与欢、离与合、希望与绝望。两层的正房住着窝头会馆的房东(何冰饰)和前清举人房客古月宗(濮存昕饰),东西厢房则分别住着“见天儿掐架”的两个女人(宋丹丹、徐帆饰)。作为全剧的主场景,这个四合院在三幕中始终是不变的。

  据介绍,截止到上周四下午两点,《窝头会馆》的票房便超过1000万元,截止到昨晚,该剧票房达到1020万。在36场演出中,该剧每日平均上座率一直保持在95%左右,所售演出票中的44%为中低票价。据介绍,该剧的某些单场票房收入已经打破了《茶馆》创下的单场票房纪录。

  《窝头会馆》在昨晚结束首轮演出后,将进行一个月的休整,并将于12月18日到2010年1月17日进行二轮演出。在二轮演出当中,濮存昕、杨立新、何冰、宋丹丹和徐帆的“五星级”演员阵容将保持不变。据悉,徐帆由于在拍摄电影《唐山大地震》在第一轮演出中“缺席”了少数场次的演出,由B角替代。但在二轮演出中她将继续参加演出。而此前一直带病演出的宋丹丹原计划在结束一轮演出后入院动手术,但为了参加该剧的二轮演出,宋丹丹已经表态将推迟手术时间参加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